只在lof inner 推和QQ 禁止把我的图搬运到任何平台。本人超级无敌大洁癖

【滑铲】【叼玫瑰】生了生了!!!是正片的第一章!序章前后篇请走合集!全章从右到左阅读!依旧有小彩蛋

漫画非自己擅长的领域,表现的不是很好还请见谅,以及非常感谢大家的等待🥺❤️🌹🌹🌹真的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等……真的十分感谢……🌹🌹

    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吧!!【一如既往地不要脸】每条评论我都会用心去看的🥺🌹大家对我的支持就是我继续更这个系列的动力……万分感谢😭❤️❤️❤️

(真的全靠大家的支持坚持绘制了下来!再次感谢!!)








【题外话就是我明天就生日啦🥺🌹大家的支持会成为我最好的生日礼物❤️】

    

评论(152)
热度(1542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解分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